糟糕的人写糟糕的文
混的圈子全都雜食,fo我前請注意
極度混亂邪惡

关于

毕业倒数18天

OOC满天飞
私设很多
欢迎捉虫

微cp意味,预警一下:石青,药宗,长蜂

——————————————————————

2. 空閒日子玩到失控


毕业考后的日子没事好做,就等毕业而已。可以说是非常悠閒,也非常无聊。


「各位,我有个想法。」以往的自习时间因为大学出炉而空閒下来,笑面 · 一天不搞事浑身不舒服 · 青江一脸严肃的站起来。


「不听,不约。」青江话音刚落,坐在他前面的歌仙瞬间秒回。根据他同班三年,做了邻居十多年,以及年幼无知夥同犯案的经验,笑面青江提出的任何『想法』都不值得实行。


「嗯…别这么说嘛歌仙,青江的提议向来很有趣。」显然也感到万分无聊的宗三,放下手里转到快飞起的笔,愉悦的瞇起一双眼,眼里流转着不怀好意。


「你有什么好建议吗?青江。」刚好看完之前累积的小说,正想着该做什么的蜂须贺抬头应了话题。


三比一,青江获胜。连蜂须贺都被挑起兴致,歌仙也只好舍命陪君子。


「好吧,你说吧。」抱着赴死一样的决心,歌仙放下手里的读物。


青江装模作样地握拳稍息「咳咳,是这样的,我认为消磨时光最好的方式,就是…………玩桌游!」边说边掏,从包里拿出了扑克牌似的东西。


「这副牌叫UNO,你们应该不知道规则,那我先来说一下。


游戏规则就是,每人会有七张牌,根据上一个人出的牌,可以出同色,或是不同色同数字。其他道具卡有『禁止一回合』、『回转』、『加牌』这几个是也要同色才能出,『指定颜色』就不用。


啊,还有手上剩一张牌时要喊『UNO!』,不然被抓到要另外加两张牌。最先出完手上牌的就是赢家。」


规则很简单,青江讲解完后其他三人表示理解,游戏很快就开始了。


歌仙虽然有些疑惑,这次青江居然没有提出那些在他眼里很是惊世骇俗的『想法』,尽管有些揣揣不安,但秉持着不搞事就奉陪的心情,也坐下来好好玩几把。


但是,歌仙啊,就算青江搞事你仍然被拖下水为他擦屁股不是吗?这么多年仍然不离不弃,歌仙也算得上真爱了。


桌游本就不难,几局下来大家都熟悉了。而歌仙担忧也不是没有原因,青江才不会这么简单地就这样消磨时间。


「既然大家都熟悉了,那我们就玩些刺激的。」青江显然是不会放过任何能搞事的机会,现成热呼的摆在面前,不干简直愧对自己!


「最输的别洗牌了,就选大冒险或是真心话,有最赢的问或提要求。」此时的青江在歌仙眼里,自动添上恶魔翅膀、尾巴和红艳艳的小角,邪恶一逼。


可惜已经上了贼船出了海,回不了岸啦!歌仙认命吧~( ´∀`)b


人这种生物,在有目标时就特别拼命;而目标这种东西,通常有想法的容易到达,例如:搞事作死。


几轮过后祸害不浅,还伤及自身。


除去搞事主谋青江,狐狸般精明的宗三,剩下两个属于较正直的人,可惜与早有警觉的歌仙相比,蜂须贺还是有一些傻白甜。


第一轮输家蜂须贺,赢家宗三。


「刚好我这里有一件女生制服裙子,蜂须贺就换这个当惩罚吧,长度只能是大腿一半喔~」


第二轮输家歌仙,赢家青江。


「我有不好的预感……」

「别这么说嘛,歌仙仙~嗯,就做个M字腿吧。」

「…………你最好不要输给我,笑面青江。」


第三轮输家青江,赢家是歌仙。


「歌仙酱手下留情呀~」抛媚眼.jpg

「好的,没问题,绝对不留情。」

恭喜青江被绑成超土的双辫,马尾高度的那种。


…………


玩到最后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无下限的样样来。


什么女装,兔耳猫耳都有,这些都还算小case。最可怕的是,各式各样糟糕的动作都被记录下来,在此感谢一下先进的科技。


M字腿,钢管舞片段,儿(床)少(上)不(运)宜(动)的短视频配音……


最后不出意料,最先暴走的是歌仙。起因是假装借位kiss宗三,结果被青江推了一把,正正经经的嘴碰嘴。


「靠!笑面青江给我站住!不揍你一顿老子跟你姓!」

「呵,笑面青江你皮痒痒了,居然敢推我?」


教室门唰啦一声被打开,局面开始失控了。


「等等,蜂须贺你怎么穿这样?!」

「啊啊啊!赝品不准看!转过去!」


「啊啊,我们家青江又胡闹了,真是不好意思。」

「别这么说,石切丸前辈。难得能看到宗三这副模样也不算亏啊。」


「别挠痒…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别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间教室鸡飞狗跳,桌椅本就不算整齐,这般追赶跑跳下,已经没有半张在原位上。纸屑随着跑过时掀起的风微微飘盪,嬉笑怒骂充斥在教室的每个角落,西斜的太阳被不安分的影子切割成块面,在他们之间碰撞。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玩游戏,这种结局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可爱搞事的仍是爱闹,陪着胡闹的最后仍旧抓狂。


每次正常的开头,结尾总是这般,玩到失控。

这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不会因为毕业结束而终止,未来会继续下去。


毕竟,能看到这般神经病一样的状态,只有那些一起疯癫过的人。


2018/05/17   23:57

评论
热度(7)

© 廿田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