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写糟糕的文
混的圈子全都雜食,fo我前請注意
極度混亂邪惡

关于

全世界都cp了然而我还是狗

◈人设属于阿官,ooc属于我

◈压力一大就想搞事

◈也许会有2吧

—————————————————————

大家好,我叫沉神赭。

目前正值燃烧青春,为了大学的年纪。漫天的考卷啊,比清明时烧给爷奶的金纸还多,呵呵跶。

考卷伤眼伤脑,然而成绩更伤心,但在这压力如山大的时代,最心痛的莫过于看别人有男票/女票,读书之余不忘秀恩爱。

当你为了隔天大考小考复习考而不得不抓紧每分每秒努力读书时,却发现原本跟你一块奋斗燃烧的隔壁同桌收到男票的爱心宵夜,一瞬间恨不得自己戳瞎双目。

这是我同桌:

「青江,我帮你买了馄饨汤,太晚了就不给你加面,免得积食睡不好。」

三条家的暖男,标准的宠男票无上限桑,石切丸将手上的宵夜放到青江桌上,温柔又有些心疼的嘱咐(未来的)媳妇。顺便又确认了一下青江的暖暖包还热不热,深怕畏寒的青江冷到。

行了,你们这么黏糊,爱情的温度蹭蹭蹭地直飙,没见着青江耳朵都红透了吗,他不冷了我看着你两秀恩爱都心寒了:D

这是我右边隔壁排:

「鸣狐,等夜自习结束我还会来接你,这次就不用麻烦一期了。」

号称野兽绅士,然而内在是只萨摩耶的小狐丸带着愉悦的笑容,头上的两撮毛硬是翘得比往常还要高,就差没有尾巴在后头摇。这一切皆是因为他得以接送小恋人而没有恋人的姪子干扰。

够了萨摩耶别以为我不知道鸣狐脖子上的草莓是哪来的,再笑得这么得瑟我去跟一期还有鬼丸告状喔:D

这是我前排:

「小狮子~我带小光刚做好的松饼来啰,这次是草莓口味的,保证没有再乱加料了啦!」

头发白,皮肤白,身穿一套西装白的三白先生,五条家鹤丸国勇带着朝气的微笑正在狗腿的为狮子王送上热呼呼的宵夜,原因是上礼拜他在狮子王的热可可里面加了辣椒粉,老实说味道不错,就是小狮子吃不了辣,所以炸毛了。

鹤球,把你放在狮子王腰上的咸猪手(咸鹤爪?)拿开…喂喂喂当我瞎了以为没看到你在亲他吗!再乱摸乱亲我就报警了啊喂:D

这是我后面的:

「宗三,别任性了。又不是以后都不给你吃柿饼,至于这么闹脾气吗…」

白花花的大腿配上低音炮的嗓音,其中的反差萌苏的人腿软,年龄为初中生,但实际上智商绝逼是我的平方的药研藤四郎,此时无奈的手抵着额,看宗三傲娇的生闷气,原因只是药研不给他吃小夜送的柿饼,虽然不给他吃的原因是他咳嗽,不能再贪食甜点。

宗三你有本事就别一边拽着药研的衣角一边傲娇啊魂淡:D

那粉红色的背景从东南西北全方位360度无死角包围我,而其中伴随着恋爱的酸臭味熏得我差点泪如雨下,绝对不是因为我没有男朋友,绝对不是!

…………嘤嘤嘤,人家真的没有羡慕嫉妒喔QAQ

喔对了,我的前后左右都是男的,然而这不能阻止他们有个同性别的恋人,各个都是有钱有权还有颜的那种金龟婿类型。

要我说,这世界上要是没有单身的好男人,那绝逼是因为好男人都跟好男人在一起了!

「啊,还有另外一份是小赭的,刚刚妳爸妈托我拿给妳。」

收回前言,即使这世上没有单身的好男人,但只要妳有个好的男性朋友,无疑会多些好处。不过也无法阻止想自戳双目的心情就是了:D

来跟大家说说我是如何遇上如此优秀,但不是我男票的一群家伙。



后记:

灵感大神就是如此任性,在我忙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敲门来到,平时闲到发霉砸不见您大爷呢? ! ?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被刚cp的好友雷到了,以后也许会提到吧,一言蔽之:自家白菜被猪拱了,心塞

关于后续容我段考完加油,距离段考倒数今明两天,然而我还在挖坑,我到底在干嘛:D((也许是在作死?

希望大家喜欢,各位的小红心是对我的鼓励,也欢迎留言,关于不好的地方欢迎纠正,我的玻璃心还受得住

感谢点进来还看到最后的你/妳 ˊ♡ˋ

评论(17)
热度(51)

© 廿田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