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写糟糕的文
混的圈子全都雜食,fo我前請注意
極度混亂邪惡

关于

亲吻30题 (5927 / 6927)

本来要写30题,但以我辣鸡的坑品,最后一定会死在我的记事本里,还是干脆随缘发好了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全部都写完,会另外再整合发的


有没有人要跟我聊脑洞,督促我干活呢QAQ


—·—·—·—·—·—·—·—·—·—·—·—·—


19.悲傷的別離之吻(獄綱 / 5927)


潔白的百合鋪滿在純黑的棺木裡,裡面躺著彭哥列的十代首領。


大體師的化妝技術很好,淺淺的薄紅在面頰上,看著倒像是以往中學時睡著的他,睡得臉上泛起紅暈。


不自覺的伸出手輕觸他的臉,卻被一片冰涼驚起回憶。獄寺明白,這一次他敬愛的首領再也不會睡眼惺忪的起來,叫他隼人。


難以負荷的悲痛帶著麻木,自指尖開始襲捲全身,死亡如此靠近,而他卻毫無還手之力去守護他摯愛的人。


身旁的下屬垂首低聲提醒,時間到了。


獄寺緩緩地跪在棺木旁,落了一個吻在他最愛的唇上,冷的彷彿即將讓世界冰封起來。


不,他的世界確實是冰封了。

而接下來他要燃起嵐之火焰,暴風雨襲捲整個裡世界,碾碎一切曾經傷害十代目的事物。







24.隔著玻璃親吻(骸綱 / 6927)


其實在六道骸逃獄前,彭哥列不只一次前去復仇者監獄談判,希望能釋放他們的霧之守護者,然而每次屢戰屢敗。


每當交涉失敗,彭哥列的首領便會要求起碼讓他看一眼六道骸。復仇者不至於連看一眼都禁止。


綱吉在領路人離去後,貼在玻璃上,隔著幽幽的一盞燈光看著六道骸。


「骸,庫洛姆現在幻術越來越好了,你下次出來的時候能不能再指點她呢?」


「骸,有個家族有很麻煩的幻術師,但我想對你而言應該是輕而易舉就能解決的吧。」


「骸,下禮拜有個聚會,但裡面有位小姐實在是太熱情了,真不想去啊………你能代我去赴約嗎?……唔,但要是被Reborn知道可能會一槍崩了我。」


細碎的,無關緊要的生活日常,從澤田綱吉的嘴裡抖落出來。若是六道骸此時清醒著,一定會口是心非地,對他的煩惱嗤之以鼻。


到最後,綱吉也安靜了下來。他抬起眼眸,那雙載著光芒和依賴的眼睛,深深的望進水裡的六道骸。


「骸,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出來的。」

一個吻落在玻璃上,帶著誓言。


—·—·—·—·—·—·—·—·—·—·—·—·—


目前就这样啰


评论(4)
热度(45)

© 廿田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