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写糟糕的文
混的圈子全都雜食,fo我前請注意
極度混亂邪惡

关于

雏菊X入江正一

@穆沐 说今天天气很好,大家一起晒太阳

★是雏菊喔,真六吊花里面抱着粉色兔子,脸上有疤,修罗开匣是蜥蜴,跟云雀打架的那个雏菊喔

★其实不太算爱情吧((大概

★想不到了,但想要三个星星,以后想到再补上吧XD
↑想到了,给木木一个爱的抱抱好了www
↑今天绿兰计画有进度了吗www

  雏菊想要死亡。

  活着总是不得安宁,在人类的群居社会里需要面对歧视与闲言碎语,他不确定自己这般焦躁而异类的个性是否因此而来。

  血液里带着晴属性的火焰,明明是渴望死亡的人却拥有不死之身,听起来也许令人艳羡,于雏菊而言却仿佛诅咒。

  当他接受改造,融合了蜥蜴的基因,本就活跃的晴属性加上重生断肢的能力,雏菊离死亡更加遥远。

  他开始喜欢上了枯萎的花朵,倾倒的大厦,焦黑的尸体。雏菊喜欢它们象征的死亡与毁灭,是终焉以及平静。

  就象是忧郁症的人般,从未期待过明天的到来,甚至对阳光感到恐惧。太阳升起意味着日复一日,告诉雏菊死亡未能如他所愿来到。

  阳光带着热度,太多生物存活是依赖光芒,阳光到来也代表生生不息,可惜雏菊厌倦活着,他生命力过于强大反而阻挡他安息。

  直到choice战,同样晴属性的入江正一与雏菊相比太脆弱,甚至不需要修罗开匣就能让这个研究人员濒临死亡。

  那是雏菊第一次意识到『阳光』的渺小,与其说是『晴』更象是微弱烛光。

  但这也是第一次见到晴属性的生命力。

  目标之火的晴火炎熄灭在入江胸口时,意味着真六吊花的胜利不可逆转。那刻雏菊还在难过着他无法死亡,他希望自己那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也能像入江一般熄灭。

  然而火焰再次燃起,从入江左胸口缓缓重生,摇曳着金黄色,如同一束浓缩的阳光在闪耀。

  入江正一满身伤痕,高智商在绝对优势与武力面前脆弱不堪,可是翡翠色的眼坚毅不屈,明白了飞蛾扑火却依旧奋不顾身的猛烈,晴火炎微弱但坚定的随着心脏跳动微光。

  雏菊有些明白了别人的羡慕晴属性的原因,自从那时见证了入江从死亡边缘复苏,也想看着他永远不停歇的脚步,固执又令人着迷。

  

  后来雏菊在未来记忆里的同一天等到了白兰,带他离开医院去往米尔菲欧雷。

  同样进了手术室,但没有完全改造成人形匣兵器,只是加了基因,增强了再生能力,能明显感受到血液里奔流不息的属性。

  雏菊被派往入江正一的身边,因为白兰认为这位研究人员需要有个维安人员来保护一下。

  入江看着比记忆中稍矮的少年,穿着棕红衬衫,打着有黄色十字的领带,就这样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边。
  
  不用多长时间,雏菊就发现了入江既强大也弱小。

  拥有才智足以壮大米尔菲欧雷,但体能方面估计经不起雏菊用上三分力的拳头,尽管如此半个米尔菲欧雷还是在他的管理下蒸蒸日上。

  大多数时间他都是坐在电脑桌前敲打键盘,不然就是到研究室与斯帕纳讨论,有时也会参加几个会议。

  建在地底的梅洛尼基地自然接收不到阳光,而几乎没有任何外勤工作的入江也没有到外头踏青之类的打算,即使是闲暇时间仍窝在他那一亩三分地,远端连线彭哥列首领打游戏。

  在雏菊跟了入江第一百六十八天后,终于走出地底基地来到蓝天下。

  天气很好,万里无云。并盛的土地有繁茂的树林,空气里是干爽的青草味,风忽大忽小的吹着,树叶沙沙作响不停。

  雏菊看着许久未见阳光的入江,绿色眼睛眯成小缝,阳光对他来说有些过于刺眼,泛起泪花。

  之于雏菊来说,入江实在是脆弱过头了,难得的开口很认真说道「多晒太阳。」

  在他看来生物依赖阳光,那么为了入江能活的更久一点,果然阳光还是需要的吧,不论是热度又或是其他什么原因。

少年仅是想再看到那团火焰燃烧,自灭亡里存活不灭,入江正一是让他喜欢上晴属性的缘由,渴望死亡的人第一次感觉活着也许不是那般了无生趣。


碎碎念:

我觉得就算是感情也是单箭头喔,也不能称为爱情,只能说观察小正成为阻止雏菊赴死的脚步,他还是想要死亡,但目前为止对小正的兴趣远大于死去。

如果有一天他对小正不再感兴趣,雏菊大概还是会继续思考如何才能离开人类这种群居动物的身份。

本来不是想写这个的,还想要带点养成意味,结果发现俺太弱了.jpg

还有什么奇怪的CP欢迎聊聊,虽然不一定会写喔(笑)

评论(8)
热度(21)

© 廿田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