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人写糟糕的文
混的圈子全都雜食,fo我前請注意
極度混亂邪惡

关于

又見妳笑靨如花

*是6996亲情向

*690老父亲般的哥哥

*其实男主不重要,真的

*我取名好菜啊…………

這實在是很難想象的事情。

庫洛姆戀愛了,對象卻不是黑手黨的人,只是一個來義大利留學後,在此定居的畢業生,在藝術學院裡應聘做了助教。

他很年輕,甚至比庫洛姆小兩歲,那年她27歲,經歷過太多風雨的庫洛姆 · 髑髏已經不再稚嫩怯懦。

這個愛情故事在別人聽來如同言情小說的劇情。

大約算得上一見鍾情,對方偶然見到在街頭的庫洛姆,她只是很普通地坐在店外街邊的座位,正在敲打著銀白色筆記本,旁邊是一杯杯口輕輕澎起圓弧奶泡的拿鐵,還有垂下眼簾裡映著光的紫水晶,義大利的陽光乾爽地灑落她半身。

骸相信庫洛姆那時候肯定更漂亮,在他看到那幅油畫後。伴隨他多年的女孩成為出色的女人,踩著高跟踏在彭哥列的各處分部,飄然的長髮還有黑色包臀裙,成長的疼痛讓她蛻變成優雅美麗的蝶,翩翩在漆黑世界裡。

是的,青年將彼時偶然乍見畫在油畫布上,然後四處尋找這位女性,十分瘋狂的舉動,半點不像克己復禮的日本人能做出的行為,但敢孤身留在義大利,或許本身就不是什麼正常人。

青年靠著毅力與運氣終於再度遇見庫洛姆,不得不說實在是好運過頭了,幻術師多少時候是以真容走在街頭的呢?

骸大概可以想到她有點小小的無措,黑手黨裡面的男性絕大多數個性強硬,或是笑裡藏刀,她學會了用冷然來應對許多不懷好意,內裡還是溫柔笨拙的孩子,一時間忘了怎麼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普通人。

這個窮追不捨的青年卻像光,追逐著偶然的身影來到她跟前,渾身上下都是表世界獨有的乾淨陽光,帶著日本四月裡暖暖的熟悉氣味闖入庫洛姆的世界。

難以置信的怦然心動,庫洛姆在青年的死纏爛打下交出聯絡方式,就此跌落他的溫柔裡。

骸看著她臉上那帶著純粹歡欣的笑容,融化多年在面頰的冰霜和顧忌。庫洛姆從以前就有太多顧慮,小心掂量父母的疼愛,努力追上骸的步伐,被迫成長為不可動搖的另一位霧之守護者。

若是說她過去懦弱又愛哭,任哪一個下屬都難以置信,髑髏小姐對外永遠都能是挺直不屈的背脊,黑色細高跟敲在地面也幾乎悄無聲息,纖長的指尖裡冰冷的金屬鋼筆流暢寫著不可告人的彭哥列機密。

可是骸印象裡的庫洛姆依舊是睜著通透的大眼,滿目信賴地看著他,明明很有能力,被攻擊後還會手忙腳亂的孩子。

惹人憐愛,想將她捧在手心。可是爾虞我詐的世界裡容不下天真,而骸已經深陷於流沙,被拖往無邊黑暗,庫洛姆要在他身邊,便不能一直軟弱下去,她必須強大,強大到骸不在身邊也能保護自己。

但是當庫洛姆帶青年到他面前,笑容不再是黑手黨裡的冰涼,而是用同樣依戀的看著另一個男性時,骸已經感覺到什麼了。

骸想著也許該讓庫洛姆回到表世界了,她能拿刀槍砲彈,會用虛實幻術,可卻不太會做菜,現在不用擔心了,有個比她高一顆頭的男人能接手菜刀,又或是站在她身後握住她的手,在不大的廚房裡。

—————————————————————————

是听到有人在婚礼上唱《给你们》,原唱版实在是太容易有年代感了,但我看的影片是一个胖小哥穿着粉色渐变紫灰连帽衣,莫名直击心灵。

突然很想看骸把库洛姆嫁出去的样子,有时候我觉得骸还在黑手党不是因为什么口嫌体正直,而是他已经伤痕累累,不晓得该怎么样过上平凡的日子,又或者是,他可能就真的适合黑手党的生活,疯狂而自由,即使心中向往着平凡,却无能为力。

世界上太多的喜欢与向往都无法真正成为生活,就跟我喜欢比基尼,但我没身材条件能穿一样无能为力。

害,我还是想写婚纱,不过依照我的怠惰实在是微乎其微。

评论(3)
热度(26)

© 廿田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